赛博耗子

自割腿肉,更新不定时

【恋与F5x你】当你以为自己是虐文女主

撞到头后,你以为自己是虐文女主。


  

李泽言


虽然老公帅气多金,但不妨碍你把离婚协议书拍在桌上,“我们离婚吧!你去找你的白月光,不要再打扰我了。”


李泽言在视频那头一众高管惊讶的视线中冷静地结束会议,放下耳机后朝你招手,“又头疼了?怎么不在卧室里休息。”


你下意识要走过去,反应过来后又立刻退回来,“我都知道了,你跟我结婚就为了我的肾,你要拿我的肾去救你的白月光!”


他叹了口气,伸手把你拉进怀里,一边轻揉你的后脑,“笨蛋的脑子就算受伤了也能胡思乱想吗?需不需要我提醒你,我们还没有结婚。”


你对上他深沉的眼睛,竟然有片刻的迟疑,“那,那正好成全你们,我现在就走。”


但他的手护在你腰间,你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,他低头靠在你肩膀上,“笨蛋,能站在我身边的人,永远只有你一个。”


许墨


他对你这样的反应并不惊讶,甚至还能顺着你说的和你一起演下去。


“我要跟你离婚!”


“是《心上有座坟》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最近一周你似乎很喜欢这类型的小说,还把分享得书币的链接转发给了我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不对,你不要打岔!我要跟你离婚!”


“好的,程序启动后还需要再等一个月,这一个月时间……”


你打断他的话,“我会搬出去住。”


“搬出去?”不知怎么,你感觉他的笑容突然多了几分深意,“不可以,其他可以答应你,唯独离开。”


“不要离开我。”


白起


白警官赶到医院的时候,你头上缠着纱布,把一份离婚协议书拍在桌上。


“我们离婚吧!”


他一时间接受不了这巨大的信息量,明明早上还给他贴心地准备了便当,离开的时候也亲他了,昨晚的事也原谅他了,为什么要这么做?


他甚至没有去想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。


“为什么?你不喜欢我了吗?我做错了什么?”


你双手抱臂冷冷地说,“我都知道了,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我的肾,为了救你的白月光。”


你说的话他一句也不懂,幸好悦悦和他解释了一番,他才明白。


他坐到床边和你一字一句解释,“贩卖人体器官是违法的,我的白月光是你,还有……”


说到最后他的耳朵微红,“要离婚的话,是不是该先结婚?”


周棋洛


大明星刚收工回来,就看见你在打印什么,凑近了他才看清,上面写着“离婚协议书”五个大字。


“我们离婚吧。”


周棋洛惊讶地看着你,“为什么呢,薯片小姐。”


“我都知道了,你跟我结婚就是为了我的肾!”


“啊?太过分了吧。”他一脸夸张的表情,像是在听别人的八卦。


“……你是为了救你的白月光!”


“原来是个渣男!”他凑近你,检查了你额头上的伤口,确认没问题后才松了口气,“薯片小姐,离婚协议书不是这样的拟的,我来教你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凌肖


他就知道不该把你一个人留在后台,等他回来的时候,你就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
“刘春梅,你敢不敢再讲一次?”


“讲就讲,我们离婚吧!”


在场的人都惊呆了,Adam把一辈子的伤心事都想完了才没笑出来,“肖仔,你到法定结婚年龄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凌肖以为你又在玩梗,俯身去检查你额头上的伤口,却被你拍开。


“你别假惺惺了,我都知道了,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的肾,为了去救你的白月光。”


他收回手,双手抱臂看着你,想看看你又在玩什么把戏。“那你离婚之后想去哪?”


“那当然是拿着你的钱去找男人了,我要找十个男模。”


凌肖脸色一变,咬牙切齿地说,“十个男模,你还挺会享受啊。”


旁边的人见势不妙立刻溜走,你没察觉到逐渐微妙的气氛,还理直气壮地说,“当然了,凭什么就许你有白月光?我也有。”


“我哪来的白月光?我们学院谁不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?”他忍着怒火捏住你的脸,“你这只笨兔子,就两年都等不了吗?”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5138)

  1.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