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耗子

自割腿肉,更新不定时

【恋与F5x你】当你背着他们参加恋综

早上刚早安吻过的男友,下午就和你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恋综里。


第一次写同人,OOC归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泽言

按其他人来说应该开始劝分了吧?然鹅你的男朋友是李泽言,你只觉得你要完了。

“某人不是说要出差?”

“我这是收集素材。”你有点心虚地反驳,甚至忘了质问他为什么也出现在这里。

接下来的节目被你们拍得七零八碎。

其实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,而你的人设是海王+绿茶,但在李泽言的眼皮底下,你一条鱼都没捞着。

到节目尾声,你被他堵在没人(有摄像头)的角落。

“某人不是海王?怎么不钓我?”

“呜呜,再亲这段就播不出去了。”

“剪掉就好了。”

等节目播出,你才知道他说的剪掉是什么意思。

节目里那些你逃他追你插翅难飞的片段全被删除了,就连你们的名字都直接消失在参与名单里。

至于那些剪掉的底片,已经被打包好送到华锐的总裁办了。



白起

在白起面前你甚至没有必要隐藏,因为风会告诉他一切,但他还是无法理解,你参加恋综的原因。

“也是,什么东西都有腻的时候。”

你心虚得不敢和他难过的眼睛对视,“是朋友拜托我来凑个数的。”

“那我陪你一起。”

节目的导播很快发现了不对劲,为什么你走到哪都有一阵怪风呜呜乱刮,剧本里那些唯美氛围都被破坏了,能留在你身边安然无恙的只有白起。

于是你和白起成了节目里第一对牵手的嘉宾顺利下线。

看穿一切的你戳戳指挥官的腹肌,“白警官也会偷偷作弊吗?”

他红着耳朵不好意思地辩解,“节目里不是警察。”

也对,他在剧本里的人设是刚毕业的大学生,毕竟没人比他更爱穿牛仔外套了。



许墨

许教授一早就看见了你填的申请表,他没有阻拦你,只是默默填了和你一样的表格。

等你到了现场才发现,你原来的海王人设不知何时换成了傻白甜,就连官配也换成了某只狐狸。

看着他笑眯眯的模样,你突然很想反悔。

虽然节目有剧本,但备不住有些男嘉宾自己加戏,先是追求人间清醒的海王不成,又改追你。

你端着人设不好发火,只好委婉地拒绝他,却被他误认为是可以近一步的信号,追到没人的角落想动手动脚。

好在千钧一发之际许教授赶到,你心有余悸地扑进他怀里,没看见他眼里看向那人的狠戾。

后来结束拍摄后节目却迟迟没有上线,你打电话给朋友才得知,那个节目被人匿名举报了,现在正在整改中,预计上线时间要推迟很久。

你看向旁边心情很好的许教授,他的狐狸尾巴似乎快压不住了。



周棋洛

让大明星来参加一档名不见经传的素人恋综似乎是件不太可能的事,但他毫无预兆出现在演播厅里还是让你吓了一跳。

“薯片小姐不是说要录节目,就是录这样的节目?”他一脸委屈地看着你,“我知道,薯片小姐这么做,一定有你的道理。”

你忍不住被他牵动情绪,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实情,他立刻笑逐颜开,“那我也参加。”

赶在远哥生气之前,他追加了一句,“在明星观察室里,就能一直看到阿薯了。”

于是一想到镜头那边盯着你看的周棋洛,你在别墅里就越发局促,最后顶着一个海王的人设,单身到节目结束。

节目上线后你甚至不敢看评论,怕那些人说你菜又茶。

然而节目的评论一水好评,大家纷纷赞叹你眼光好,原来是周棋洛在观察室里一边拆穿男嘉宾的pua伎俩,一边夹带私货夸你。

没看完评论你就被他抱进怀里,“薯片小姐,我可以申请奖励吗?”



凌肖

你骗过了某位大学生去参加朋友监制的恋综,虽然只是来凑人数的,但嘉宾约会你还是照常接受。

就是约会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,和你约会的男嘉宾买了livehouse的票,你拿着票在门口等人,却等来了另一个人。

“不是说没空吗?怎么又来了。”一转头就看见那颗嚣张的茄子头,他眼里的惊喜十分明显。

你正想解释,那位和你约会的男嘉宾突然冒了出来,将手里的玫瑰花送给你,“路过花店时觉得好看,就买下来了。”

那颗茄子头有隐隐的怒意,一把抢过玫瑰花说,“你谁啊,刘春梅,不要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超出剧本的剧情让导播从人群里冲出来解释,听着她的解释,凌肖脸上的怒意越来越深,“你们素人恋综,有男朋友的也能参加吗?”

导播一脸天真地摇头。

“那刘春梅,你告诉他们,你有没有男朋友?”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3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